混吃等死人上人

啥都吃一点的老二次元
偶尔画画偶尔写点东西
HP沼/德哈/只花钱不产出

努力不一定得到回报但一定会让你痛苦

 

这几天带下属有点心累,分分钟把我气得血压飙升。

人物性格不揣摩清楚给我瞎写,什么人说什么样的话都搞不清楚,这算了,慢慢来。

今天审核她的对外发包需求过于简单,需求不明不白我都不敢想外包看到会不会一口老血喷出来。于是我对她说给外包的需求你要写清楚是啥,不要让他们自由发挥,她回我一句以前接触的外包都是这样啊可能现在的外包不同了吧。

……

我要是外包我他妈第一个打死你

February
28
2020
 
评论(2)
© チロ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